凉一

主真三法庶其它杂食/冷坑坑底自闭玩家/掉落随缘

【傻白甜/多cp】情人节,请微笑

○傻白甜,真·无脑,OOC算我的

○假装自己是情人节发的

○多cp注意:马赵,逊然,法庶,乐李,延岱以及众多一句话cp

○感谢友情出演的只出现开头的张辽(跪)

1.

孙子。

张辽看着贴在电脑屏幕上的便利贴,默默地表扬李典——丫真是个孙子。

“辽哥,情人节有约,加班就拜托了^_^

你的忠实朋友:李典,双手奉上”

张辽把便利贴扯下来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,而后对着空气一通挥拳,仿佛李典的脸就在眼前。

“祝你今晚开房遇到扫黄大队”

张·毒奶·一点也不生气·文远发去短信,致以最亲切的祝福。

“FUCK SINGLE DOG!”

李典很快回复了。

成功气到彼此的两人倒是很有默契地对着屏幕同时骂道:老狗b。

2.

辣鸡。

马岱抓狂地恨不得生吃马超。

火急火燎地被叫来顶班,结果一问才知道是马超的暗恋对象今天从国外回来。

作为舔狗大队队长,马超自然不负乡亲们厚望,一早就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,就差在脸上写“痴汉”二字。

舔狗不得house。

马岱腹诽,脸上却又带着标准的职业微笑询问买饮品的顾客:“您好,请问您需要什么?”

“珍珠奶茶不要珍珠。”戴着墨镜的男人酷炫狂拽屌地说。

看着价目表普通奶茶和珍珠奶茶两元的差价,马岱心里感慨:

可能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妈的智障。

3.

卧槽。

男神居然有人约了。

朱然看到陆逊最新发的朋友圈捶胸顿足,深感情人节的天空都变灰暗了。

一看底下回复,差点一翻白眼昏过去。

【甘宁】:哟哟哟,这是去哪儿?

【陆逊】回复【甘宁】:秘密

【甘宁】回复【陆逊】:做好安全措施!

【陆逊】回复【甘宁】:????

“你能不能管管你家甘宁啊啊啊!”朱然抱着凌统的大腿哀嚎。

“什么叫我家的。”凌统咬牙切齿,“您呐赶快把稀碎的玻璃心收收,天天有贼心没贼胆的,爷看着丢人。”

朱然小声bb:“这不有贼心有贼胆的就把你办了吗?”

“你说什么????”凌统拎起朱然,笑眯眯地说,“在你成功睡到小陆之前,别来烦小爷。”

4.

鸡冻。

徐庶嘬着没有珍珠的奶茶,小心翼翼地瞄着驾驶座的法正。突如其来的情人节约会让他措手不及,甚至还有点小羞涩。

好吧,其实不是约会,而是加班。

他和法正被临时派来接一个刚从国外回来的同事。boss似乎着急过节,只下达了任务就匆匆把电话挂了,再打过去就是关机。

所以没有联系方式,没有体貌特征,全凭随缘找他。唯一线索就是据说此人帅得惊天动地,需要人帮忙才能平安从机场出来。

ojbk。

你们开心就好。

反正我挺开心的。

徐庶偷乐。

“口水流出来了。”法正透过墨镜瞥了他一眼说。

徐庶擦了擦嘴角,干爽不油腻——被骗了。

“傻。”法正嗤笑。

徐庶也跟着干笑:唉。

5.

【朱然】:工作前线的朋友发来贺电——玩儿的开心

【陆逊】回复【朱然】:[微笑.jpg]

哦豁。

彻底完蛋。

朱·失恋·然十分受伤。

他决定用加班来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。

“谁愿意和你一起加班啊!”孙权甩了甩自己的胳膊并没有甩掉狗皮膏药,“我还着急和幼平过节呢。”

“同学!朋友!发小!”朱然一把鼻涕一把泪,“看在我们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份上,别留我一个人!”

孙权拍着朱然的头说:“今天加班天打雷劈。乖,伯言都去酒店,你就别烦我了。”

“酒店?为啥去酒店?”

孙权笑容暧昧还有略带一点儿猥琐,说:“我看到他钱包里有一张‘世纪酒店’的房卡,情人节八折,不提前约是定不到房间的。”

朱然石化在公司门口,孙权献上一朵白花。

凌统路过他,摇了摇头。

甘宁路过他,鞠了一躬。

周瑜和孙策路过他,同时叹了口气。

值班室的王大爷的收音机放着《凉凉》,直接唱到朱然心里。

妈的,谁在情人节点的这首歌!!

算了,男神幸福就好。

朱·失恋·然,黯然神伤。

6.

李典站在点餐台前吹着口哨把手中的房卡翻来覆去地看了好几遍。

606。

够吉利。

虽然右眼皮从早晨就一直在跳,但李典坚信今天的约会绝对不会出问题。

“先生,请问你需要什么?”

李典收起房卡,看了看菜单说:“红茶奶盖,半糖加冰激凌。两杯。”

收银小哥一脸衰样,李典打趣道:“情人节上班是挺痛苦的。”

“被叫过来顶班更痛苦。”收银小哥愤恨道。

“看你面带桃花,今天有艳遇。”李典说。

收银小哥毫无诚意地笑了笑说:“那先谢谢你了。”

“所以……你们店里没有第二杯半价的活动吗?”

“……下一个。”

7.

啊,机场人海茫茫。

徐庶深觉法正的怒气值正在以指数爆炸的速度增长。

“那个……要不我们打电话问问boss吧。”徐庶提议。

“不打,坚决不打。”法正脾气上来了。

徐庶扶额,定睛一看get到了人群中闪闪发光的男人。

“是他吗?看起来帅绝人寰,还有小姑娘偷偷拍他呢。”徐庶拉着法正问道。

法正瞅了一眼徐庶,又看了看徐庶指着的青年,意味不明地问:“他很帅吗?”

徐庶没有在意,倒是很笃定地说:“他好像也在等人,应该就是他了。”

“你好……”徐庶试探性地打招呼。

“一个白痴让我们来接你。”法正十分不客气,气势把青年和徐庶都吓了一跳。

“你好。”

青年友好地笑了笑,伸手想与徐庶握手却被法正隔开。

“跟我们走吧。”法正斩钉截铁地说。

我的天,谁又惹到他了。

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徐庶瑟瑟发抖。

8.

朱然鬼鬼祟祟地出现在“世纪酒店”门口,情人节氛围浓厚,酒店正门甚至铺上了红毯还撒了花瓣。

做作。

柠檬精朱然鄙视这种营销方式。

就看一眼,好歹看看是什么人追到的男神。

朱然安慰自己。

“妈妈,你看这个叔叔好猥琐哦。”路过的小孩道破真相。

童言无忌,童言无忌。

朱然克制住揍他的冲动,正了正衣服,大步流星地走进去。

“那个,陆逊先生订的房间是多少?”朱然壮着胆子问,

前台小姐姐格外美丽,温柔地问:“抱歉,我们要照顾客人的隐私。”

“他叫我来的。”朱然心一横,脸也不要了,熟练地报出陆逊的身份证号。

前台小姐姐马上懂了,递过一张房卡:“陆逊先生确实预留了房卡,祝您们节日快乐。”

朱然脸烧得跟三星手机的CPU似的,心虚地拿过房卡,匆匆看了一眼房号低头就跑。

9.

【马超】:我到了,你在哪儿?

【赵云】:?

【赵云】:有人接我了啊。

马超懵逼了。

居然有人比他捷足先登接了赵云。

得,打扮得那么骚包结果屁用没有。

【赵云】:等等,我可能上错车了。

【马超】:[吐血.gif]那你就近下车吧,我去接你。

【赵云】:他们刚才强行把我拖上车的

【马超】:卧槽,你不会被chuan销拐走了吧!

【马超】:你定位给我!别被他们发现了,我马上去救你。

马超顾不得手里的花和刚做的头发,火急火燎地冲出飞机场。

妈的,敢动哥的人,等死吧你。

10.

北京时间20:00整。

刚刚挺过客流量最高峰,马岱累得胳膊都抬不起来了,对马超的怨念进一步加深。

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。

虽然这么骂改变不了马岱要值班到深夜的事实,但心里出出气好过被活活憋死。

“那,那个……奶茶。”新进来的客人一边撑着单拐一边推着行李箱,一瘸一拐地走到前台。

马岱立刻换上职业微笑:“您好,请问您要什么奶茶,我们的招牌是极品乌龙奶冻,您要不要尝试一下。”

男人摇头,指了指菜单上的烧仙草说:“这个。”

“好的。”看男人站得辛苦,马岱指了指离点餐台最近的位子说,“要不您坐一下,一会儿我给您端过去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看店里没什么客人,马岱控制不住好奇心端过去奶茶后,问男人:“您怎么一个人这样来?”

“飞机,刚到,没人接,打不通电话。房间,订不到。”男人垂头丧气,结果奶茶后感激地说,“谢谢。”

顺利地把男人的话组织成一个故事,马岱深深地佩服起自己的理解能力,心情也好了许多:“情人节临时订房是挺难的,你别客气,我是马岱。”

“魏延。”男人指了指自己。

“你这是怎么受的伤啊,这么严重。”马岱帮他把行李箱放到桌子下方。

“摔的,惊天动地。”

魏延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11.

朱然在客房附近的楼梯间里暗中观察。

虽然种行为看起来十分怂,实际上确实很怂,但朱然还是十分优秀地诠释了什么叫潜伏。

“……什么你到了?这么快?你等一下我,我刚才路过一台自助打印照片的机器,就顺便把咱们上次的照片打了。破酒店的电梯坏了,我是走上来的……” 楼道里传来脚步声与说话声,“放心,那个单身狗加班去了,不会打扰我们的……”

单身狗。

加班。

朱然的内心被刺痛了。

“……呵呵,比我矮还想在上面,做梦吧……”男人举着奶茶路过朱然,毫无知觉地被盯着进了房间。

矮怎么了!吃你家大米了?! 

哼!卷毛怪!

朱然心愿已了,失魂落魄地顺着楼梯下楼。

以后还能当朋友,能当朋友就行。

这啥?

朱然从脚边捡起一张双人合照,里面的主人公之一正是陆逊约会的对象——卷毛怪,另一个人朱然不认识。照片里两个人动作亲昵,一看关系就不一般。

卧槽!渣男!

朱然折身跑上楼,站定在房间外。

是解脱还是解救就看这一下了。

他深吸了一口气,敲响了606的房门,以气吞山河之势道:

“开门!扫黄!” 

12.

这可怎么办。

徐庶和法正对着手机大眼瞪小眼。

这人接错了就算了,结果放那人下车他还把手机落车里了。

“先原路回去看看能不能把手机还了,如果遇不到他就交给警察,然后咱们再去机场找一找吧。”法正倒是临危不乱,迅速给出了解决方案。

徐庶强打起精神,开玩笑地说:“没想到你也有这么不靠谱的时候。”

法正深深地看了他一眼。

还没等徐庶琢磨明白这眼神包含的意味,一个身影突然冲了出来。

“妈的,把子龙交出来!”男人手下毫不留情,一拳打在了法正脸上。

“等一下!别打了!别!”徐庶拉住那人,“你是谁啊?”

“我,马超!”男人挣开徐庶,指着他道,“警告你们赶快放了子龙,否则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徐庶扶着法正立刻明白过来怎么回事,解释道:“误会,都是误会。”说罢,前前后后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通。

马超羞愧难当,挠头道歉:“实在不好意思,对不起,对不起,我误会你们了——那个,你们把子龙放在哪儿了。”

“在……”

“南河北。”法正擦了擦嘴角,按住了徐庶。

马超连连道谢,接过赵云的手机风驰电掣地跑了。

徐庶目送马超离开,小声嘟囔:“明明是南河南……”

法正没说话,泄愤似的掐了掐徐庶的脸。

〖最后的最后〗

(909房间)

“别乱动。”陆逊拿着沾了碘酒的棉签小心地涂在朱然脸上的伤口上,心疼地说,“房间号都能看错,笨死你算了。”

“嘶——”刺痛感让朱然倒吸一口冷气,“我哪知道啊……就喊了那么一句,然后每个房间都冲出来人,结果他们看到不是警察,就把我打了一顿。”

“还疼不疼?”陆逊把热毛巾敷在朱然脸上。

朱然瘪嘴:“废话,当然疼啊,你让人打一顿试试。”

“谁让你瞎猜,直接打电话给我不就好了。”陆逊回想起在楼道里偶遇鼻青脸肿的朱然时,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朱然看陆逊生气了,委屈地捂着热毛巾说:“放心,我马上就走,不打扰你约会。”

“约会的主角都被打了,还约个屁会啊。我有那么禽兽吗?”陆逊戳他脑袋。

“???”

“行了,你躺好,我去买点东西。”陆逊拿过朱然的手机,打开通讯录改了改扔给他,“我回来之前不许乱动。” 

朱然拿起手机解了锁屏,正好看到陆逊手机号那页,只不过备注从“陆逊”变成了“男朋友”。

(停车场)

徐庶带着一阵冷风坐进温暖的车里,搓了搓冻僵的手,说:“我刚才打电话给老板了,他说魏先生已经走了,咱们也回家吧,阿嚏——”

法正皱眉,非常直男地把自己的外套扔给徐庶,然后把车里的暖风开大,说:“别感冒。”

“嘿嘿,希望我没打扰老板的好事——脸有没有事?”

“青了。”

“啊,我看看严不严重。”

法正从善如流将脸伸过去,

青了一大片。

绕是徐庶好脾气,也不禁腹诽马超下手太重。他轻轻吹了吹法正脸上的伤,反应过来自己的举动太过怪异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问:“还疼吗?”

法正忽然凑近,毫无征兆地吻在徐庶的脸上。

在徐庶错愕的目光中,法某人厚颜无耻地说:“要这样,才不痛。”

(南河南) 

马超气喘吁吁地撑着身体,深感河边冷风中的自己孤独寂寞冷。

精心策划的约会屁用没有——会没约成,人还丢了。

真是再也不会有比他还倒霉的人了——沿河一路跑下来,衣服全皱了,裤子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刮了一道口子。

“啊啊啊啊啊,什么垃圾情人节啊。”马超抱头蹲下,一直没吃东西还做剧烈运动让他头晕眼花。

“孟起?”

这一声犹如天籁之音。

马超“噌”地站起来,一瞬间天旋地转。

赵云一把扶住他问: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。终于见到你了,你没事太好了。那个,你累不累?冷不冷?”马超使劲地拥抱了一下赵云,所有编好的缠绵的词句都抛之脑后说,“我是说,情人节快乐,我他妈巨jb想你。”

赵云回抱住马超说: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(奶茶店)

“欢迎下次光临。”

送走最后一个客人,马岱伸了个懒腰准备关店,看到魏延还坐在位置上,招呼道:“魏延,打烊了,你打算去哪儿?”

魏延回过神,说:“朋友,电话,酒店有房间。”

“哦,那祝贺你啊,不用露宿街头。”马岱打了个哈欠,“其实还想着你要没地方去可以去我那儿,反正我哥今晚肯定不回来。”

“马岱,联系方式。”魏延把手机递过去。

马岱一边输手机号,一边问:“你住哪个酒店?”

“世纪酒店。”

“嚯,听说那儿今天有情侣活动,你可要小心了哈哈——等你腿好了,找我玩儿呀。”

“好。”

马岱翻看自己手机里刚存的电话号码,忽然想起来今天有个客人说他会有艳遇。

这算吗?

(606房间) 

李典洗完澡围着浴巾走浴室,看到乐进四仰八叉生无可恋地瘫在床上,伸脚踢了踢他,说:“不会痿了吧。”

乐进没动,哼哼唧唧地挪了挪窝。

“你要是痿了我可就上了啊。” 李典坐到床边说。

乐进一把把李典压在身下,说:“我痿没痿,你试试不就知道了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